Photoderm 高效輕爽防曬乳液 SPF50+

高度防曬效果,質地水潤輕盈,用後清爽啞緻

一般防曬護理

正常至混合性肌膚

CELLULAR BioPROTECTION™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實驗證實

高效防曬

  • SPF 50+ / UVA 24
  • 適合任何皮膚 (尤其是混合性至油性肌膚及敏弱肌膚)
  • 高效阻擋UVA及UVB
  • Tinosorb M 防曬成份,3重過濾紫外光
  • 專利CELLULAR BioPROTECTION™增強皮膚免疫系統,自我防禦「光老化」
  • 超輕盈水潤質地,容易推開,塗抹更均勻
  • 用後清爽啞緻不油膩、減少油光


低致敏性- 防油光配方 - 不致粉刺 - 不含香料 - 抗水性強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free) - 耐光性強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Photoderm高效輕爽防曬乳液 SPF50+,質地水潤輕盈,配合獨有3重粉狀粒子配方,用後觸感清爽啞緻。


Photoderm 防曬護理系列,內外「防曬及防光老化」:

新一代醫學防曬成份Tinosorb M,集物理及化學性防曬優點於一身,吸收、反射、散射UVA 及UVB。3 重過濾紫外光,於表層形成強大「抗UV 過濾網」。

藉由過濾UVA/UVB,倍護水潤防曬乳液提供對抗紫外線(日曬、光敏感等)的最佳防護,並結合CELLULAR BioPROTECTION™專利配方,開啟肌膚天然屏障,保護肌膚並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面部
頸部
Bioderma臉部防曬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臉部防曬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日曬或化妝前使用

  • 步驟 1 將適量防曬乳液倒在掌心,再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至完全乾爽即可。(每2小時補塗1次 )
  • 步驟 2 經常揉搓皮膚或進行游泳及運動後,應勤於補塗

避免嬰兒或幼兒長時間/過度曝曬陽光下 過度曝曬會影響你的健康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超水潤質地: 90%*

超輕盈質地: 85%*

霧面觸感: 75%*

查看來源

霧面觸感
專業進階級防曬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紫外光的傷害除了表面的曬黑、曬傷,更會令細胞DNA受損,加速皮膚老化,逐漸浮現色斑、細紋、暗沉、鬆弛等問題。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CELLULAR BioPROTECTION™配方,從源頭增強皮膚免疫系統,抵擋紫外光對細胞DNA的侵害,自我防禦「光老化」。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