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erm 褪斑抗老化防曬霜SPF50+

醫學濾光隔絶游離基 減斑褪紋護活眼肌膚

特別防曬護理

斑點,光老化 跟隨皮膚科治療

CELLULAR BioPROTECTION™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臨床實驗證實

改善「光老化」徵狀:79%*

  • SPF 50+/UVA 16
  • 輕柔乳狀質地,用後無色
  •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 – 成人及青少年適用
  • 顯著減少曬斑及肌膚衰老徵狀,如深褐色斑(雀斑、曬斑)及皺紋
  • 適合接受激光療程後使用


於臉上及眼周有高耐受性 - 防曬、防水、防汗 - 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 不致粉刺 - 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 不會泛油、泛白 - 微香成份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醫學專研: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Photoderm 褪斑抗老化防曬霜SPF50+,蘊含並獲皮膚科醫生認可的3大成份[維他命C*、維他命E**、積雪草],預防同時減少曬斑、皺紋、肌膚失去彈性等「光老化」徵狀;


糅合CELLULAR BioPROTECTION™專利配方(1),啟動廣闊光譜過濾防線,高效阻隔紫外線、一般可見強光及紅外綫;強化肌膚內在防護系統,提升免疫力,保護細胞免受光侵害,避免肌膚提早衰老。


使用於此產品的維他命E(2)及維他命C(3)是高度穏定的。能有效預防色斑、曬斑形成,抵抗游離基侵害維生他命E是以最天然的形態加入到產品。它阻止自由基反應,從而導致對細胞膜的保護,限制皮膚光老化的影響及改善皮膚天然屏障的功能。


積雪草(4)能延緩肌膚衰老,激活細胞重組再生。

面部
頸部

每日使用,有效防禦「光老化」,阻止曬斑形成

  • 步驟 1 適合單獨或塗搽日霜後使用
  • 步驟 2 外出或日曬前30分鐘,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搽面部(請注意,減少塗搽份量會減弱防曬效果)
  • 步驟 3 於游泳或運動前後反覆使用

切勿讓嬰兒及兒童長期曝露陽光底下過度曝曬會影響你的健康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曝曬加速肌膚衰老:

「光老化」令肌膚出現深褐色斑(如雀斑、曬斑)及皺紋,並使肌膚失去彈性。

經醫學測試驗證

使用28天後減少平均皺紋深度: 15%*
 顯著減少色斑:97%*

改善「光老化」徵狀:79%*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紫外光的傷害除了表面的曬黑、曬傷,更會令細胞DNA受損,加速皮膚老化,逐漸浮現色斑、細紋、暗沉、鬆弛等問題。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CELLULAR BioPROTECTION™配方,從源頭增強皮膚免疫系統,抵擋紫外光對細胞DNA的侵害,自我防禦「光老化」。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