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erm 高效防敏防曬噴霧 SPF50+

質地清爽 高效防曬

一般防曬護理

敏弱肌膚

CELLULAR BioPROTECTION™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嬰幼兒大於12個月)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全家適用

經實驗證實

使用產品後有無色效果: 95%*

  • SPF 50+/UVA 33
  • 噴霧方便補給,質地清爽、不堵塞毛孔
  • Tinosorb M 防曬成份,3重過濾紫外光
  • 增強皮膚免疫系統,自我防禦「光老化」


低致敏性- 不致粉刺 - 不含香料 - 抗水性強 (尤其適合游泳等水上活動)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free) - 不含奧克立林(Octocrylene) - 耐光性強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Photoderm 高效防敏防曬噴霧 SPF50+,除了具有表面UVA / UVB保護活性(過濾系統),Photoderm MAX還提供真正的內部保護:CELLULAR BioPROTECTION™。

這項獨家專利可以保護和刺激陽光照射下皮膚的防禦能力。

身體
面部
Bioderma身體防曬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身體防曬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日曬或化妝前使用

  • 步驟 1 外出或日曬前30分鐘,先將防曬乳噴於身上。如使用於臉上,先將防曬乳噴於掌心,再塗於皮膚上至完全乾爽即可
  • 步驟 2 經常揉搓皮膚或進行游泳及運動後,應勤於補塗

避免使用於眼周

1歲以上的小童適用

避免嬰兒或幼兒長時間/過度曝曬陽光下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並非所有的皮膚類型都對太陽輻射有相同的反應,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敏感程度。

使用產品後有無色效果: 95%(1)

使用產品後未有留下白色痕跡: 100%(2)

查看來源

抗水性強(3)

查看來源
Bioderma防曬護理系列產品效果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紫外光的傷害除了表面的曬黑、曬傷,更會令細胞DNA受損,加速皮膚老化,逐漸浮現色斑、細紋、暗沉、鬆弛等問題。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CELLULAR BioPROTECTION™配方,從源頭增強皮膚免疫系統,抵擋紫外光對細胞DNA的侵害,自我防禦「光老化」。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