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深層再生防敏面膜

速效紓緩保濕

針對性肌膚護理

敏弱肌膚

TOLÉRIDINE™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實驗證實

肌膚深層保濕: 90%*

  • 專利配方Toléridine™増強天然保護屏障,速效降紅止癢
  • 海澡精華長效提昇皮膚抵抗力,減少敏弱
  • 改善粗糙不平滑,表層細胞回復滋潤飽滿


低致敏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酒精 - 不含香料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nsibio深層再生防敏面膜,可立即舒緩過熱,發紅和繃緊的感覺,從生物學上增強皮膚的抵抗力,並提高敏感皮膚的耐受性,繼以而恢復光澤膚色。


專利配方Toléridine™專利配方,配合專利D.A.F,可抑制促炎分子的產生,從而使皮膚的反應性降低。


Sensibio深層再生防敏面膜中的保濕成分可提供持久的舒適感並重組皮膚屏障。


甘草次酸可立即紓緩並軟化皮膚,改善缺水及粗糙,皮膚還原健康平滑。

面部
頸部
Bioderma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每星期使用1-2次

  • 步驟 1 先清潔面部
  • 步驟 2 取適量防敏面膜塗於面及頸
  • 步驟 3 敷10分鐘
  • 步驟 4 以化妝棉沾上Sensibio防敏保濕爽膚液拭去,再塗上面霜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因肌膚屏障弱化,無法靠自我屏障功能來對抗刺激, 化妝、卸妝、污染、外部壓力等刺激因素會使肌膚日復一日變得更脆弱和繃緊。敏弱肌膚容易出現發熱、不適、泛紅等現象,也容易變得缺水、乾燥,進而造成肌膚繃緊感覺。肌膚過度敏弱的狀況可能是暫時性,也有可能是永久性。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肌膚深層保濕: 90% (1)

紓緩肌膚: 80% (1)

使肌膚舒適: 95% (1)

查看來源

肌膚保濕持久度: 8小時(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表層細胞是皮膚天然保護屏障,受到日光中的游離基、天氣轉變、生理期或情緒影響,抵抗力會減弱,易受外來污染物及致敏原的刺激,出現泛紅(局部或擴散)、繃緊、痕癢、缺水及粗糙等徵狀。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TOLÉRIDINE™配方,從源頭改善敏弱,引導皮膚自我修復天然保護屏障,還原健康平滑。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