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bio 細胞修復霜

滋潤及修復受損皮膚

針對性肌膚護理

受損肌膚

ANTALGICINE™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早產嬰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實驗證實

修復肌膚:95%*

***只限於個別醫務所售賣

  • 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的增長,加速修復受損表皮層,減少疤痕形成機會
  • 滋潤及鎮靜傷口不適,舒緩刺痛及痕癢不適
  • 促進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加快細胞的新生及修復
  • 含大份子透明質酸,形成透氣保護膜
  •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低致敏性 - 高耐受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香料 - 不含人造色素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Cicabio細胞修復霜,能護理受損皮膚(非潰膿性傷口):

含專利配方Antalgicine™,速效鎮靜傷口,紓緩不適與瘙癢;含白藜蘆醇及硫酸銅,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配合積雪草促進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加速修復受損皮膚,避免疤痕形成;含硫酸鋅抗菌,加上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滋潤受損細胞,加速表皮再生。

身體
面部
唇部
外部私密部位
Bioderma免沖洗臉部清潔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免沖洗臉部清潔產品使用步驟

每日2次,直至皮膚完全康復。

  • 步驟 1 清潔皮膚後,將適量修復霜塗抹於受損皮膚上

避開眼周 

如傷口感染情況持續,請向醫生求助

如需塗至嘴唇,僅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用家 

僅供成人外用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皮膚屏障功能的改變是因為輕微/淺層皮膚損傷和乾燥皮膚的狀況。重要的是保持皮膚濕潤,以提供有利於最佳癒合的環境。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修復肌膚:80%(1)

產品使用8天後,可以逐漸修復皮膚(測量經皮水的流失)(2)

紓緩肌膚:95%(1)

使肌膚更舒適:90%(1)

查看來源
Bioderma細胞修復系列產品效果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表皮是皮膚的最外層,有保護作用。當皮膚受損,會變得脆弱,傷口易受刺激或感染。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NTALGICINE™配方,有效鎮靜及紓緩傷口的疼痛與痕癢,同時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的增長,加速受損皮膚的修復速度。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