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深層再生眼部啫喱

紓緩浮腫 撫平眼紋

日間肌膚護理

敏弱肌膚

TOLÉRIDINE™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實驗證實

活絡眼周 85%*

  • 即時紓緩及減退眼部浮腫
  • 咖啡鹼有助排走多餘水分
  • 保濕因子回復眼周水潤、飽滿


低致敏性 - 不含香料 - 不含酒精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 不致粉刺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nsibio深層再生眼部啫喱,立即緩解眼部肌膚的不適感和刺激感,增強肌膚防禦力,並提高肌膚耐用性。


專利配方Toléridine™配合D.A.F.™配方,從源頭改善敏弱,引導皮膚自我修復天然保護屏障;並有效減退浮腫眼紋,回復眼周水潤、飽滿。


咖啡因精萃活絡眼部肌膚。


玻尿酸及光影折射粉體強效舒緩保濕,撫平細紋。

眼部
Bioderma免沖洗臉部清潔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免沖洗臉部清潔產品使用步驟

早晚使用

  • 步驟 1 潔面後,擠出少量啫喱於指尖,再輕印於眼周
  • 步驟 2 輕輕由內到外按摩至完全吸收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無法靠自我屏障功能來對抗刺激, 化妝、卸妝、污染、外部壓力等因素使肌膚日復一日變得更脆弱繃緊。敏弱肌膚容易出現發熱、不適、泛紅等現象,也容易變得缺水、乾燥,進而造成肌膚不適、繃緊感覺。肌膚過度敏感的狀況可能是暫時性,也有可能是永久性。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肌膚立即保濕: 100%*

查看來源

紓緩肌膚: 91%*
活絡眼周 85%*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表層細胞是皮膚天然保護屏障,受到日光中的游離基、天氣轉變、生理期或情緒影響,抵抗力會減弱,易受外來污染物及致敏原的刺激,出現泛紅(局部或擴散)、繃緊、痕癢、缺水及粗糙等徵狀。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TOLÉRIDINE™配方,從源頭改善敏弱,引導皮膚自我修復天然保護屏障,還原健康平滑。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