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H2O AR 深層抗紅卸妝潔膚水

抗紅防敏 一抹卸淨

免沖洗日常清潔產品

易於泛紅敏弱肌膚

ROSACTIV™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臨床研究證實

90%測試者認為消除肌膚繃緊感*

  • 專利Rosactiv抗紅配方抑制VEGF*減少微絲血管擴張,有效預防及舒緩泛紅
  • 含有Micelle水溶及油溶分子清潔技術,潔淨面上污垢及妝容
  • 含天然青瓜及蘆薈萃取加強紓緩保濕
  • 專利D.A.F.配方增強天然保護屏障
  •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低致敏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酒精 - 不含香料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nsibio H2O AR 深層抗紅卸妝潔膚水,專為易紅、過敏皮膚而設。首創Micelle潔膚配方,含水溶分子溶解表面油脂污垢,配合油溶分子吸走毛孔殘留物,內外徹底潔淨皮膚。獨特仿生物活性成分,與皮膚細胞膜的磷脂結構一致,能重建皮膚天然皮脂膜。


Rosactiv™專利配方,針對長期的敏弱膚色不均肌膚,以調節生物作用的方式達到抑制抑制 VEGF*,從源頭預防及改善短暫/長期泛紅問題。


含天然青瓜及蘆薈萃取加強紓緩不適及保濕。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面部
眼部

每天早晚使用

  • 步驟 1 以卸妝潔膚水沾濕化妝棉
    *純棉化妝棉才能有效發揮Micelle潔膚技術
  • 步驟 2 抹去臉上妝容及污垢
  • 步驟 3 無須過水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非常容易因刺激而引起膚色變化,這種泛紅的變化現象可能是暫時的、偶然的,時常伴隨著肌膚不適感(麻痺,發熱等)。

經醫學測試驗證

卸除 80% 彩妝(1)

紓緩肌膚: 75% (2)

90%測試者認為消除肌膚繃緊感 (1)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皮膚泛紅可解讀為發炎訊號。當脆弱、抵抗力弱的皮膚,受到致敏原的刺激,角質細胞會產生大量VEGF*,令血管擴張、充血,甚至發熱紅腫。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ROSACTIV™ 抗紅配方抑制VEGF*,從源頭預防及改善短暫/長期泛紅問題,增強皮膚天然保護屏障。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首創Micellar潔膚配方,含水溶及油溶分子清潔技術,內外徹底潔淨皮膚。獨特仿生物活性成分,與皮膚細胞膜的磷脂結構一致,能重建皮膚天然皮脂膜。一抹卸淨,同步潔膚護膚。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