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io 防敏抗紅修護霜

改善容易 (或長期) 過敏泛紅

日間肌膚護理

易於泛紅敏弱肌膚

ROSACTIV™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實驗證實

減少泛紅: 73%*

  • 專利Rosactiv抗紅配方抑制 VEGF*,減少微絲血管擴張,有效預防及舒緩泛紅
  • 甘草次酸即時紓緩發熱、繃緊
  • 增強天然保護屏障,抗氧化防光害
  •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低致敏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香料 - 不含酒精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皮膚泛紅可解讀為發炎訊號。當脆弱、抵抗力弱的皮膚,受到致敏原的刺激,角質細胞會產生大量VEGF*,令血管擴張、充血,甚至發熱紅腫。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nsibio防敏抗紅修護霜,專為易紅、過敏皮膚而設。以創新皮膚生物學技術,研製專利Rosactiv™抗紅配方抑制VEGF*,從源頭預防及改善短暫/長期泛紅問題;含甘草次酸、尿囊素、芥花籽成分,即時紓緩發熱徵狀;配合甘油、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滋潤乾燥皮膚,改善繃緊;專利D.A.F.™配方增強皮膚天然保護屏障,對抗游離基,減低紫外光刺激及傷害。有效提高肌膚耐受性,強化皮膚抵抗力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面部

早晚使用

  • 步驟 1 清潔後,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尤其是T字或雙頰膚色不均部位
  • 步驟 2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本產品適用於因刺激造成長時間的膚色不均或泛紅變化皮膚上。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敏弱肌膚非常容易因刺激而引起膚色變化,這種泛紅的變化現象可能是暫時的、偶然的,時常伴隨著肌膚不適感(麻痺,發熱等)。

經醫學測試驗證

減少泛紅膚色: -73% (1)
 減少發熱: -35% (2)

紓緩肌膚: 77% (3)

減少肌膚繃緊感覺: -75% (2)

減少皮膚粗糙感: -80% (2)


肌膚更加舒適: 73% (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皮膚泛紅可解讀為發炎訊號。當脆弱、抵抗力弱的皮膚,受到致敏原的刺激,角質細胞會產生大量VEGF*,令血管擴張、充血,甚至發熱紅腫。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ROSACTIV™ 抗紅配方抑制VEGF*,從源頭預防及改善短暫/長期泛紅問題,增強皮膚天然保護屏障。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