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bium 啞緻控油面霜

高效鎖水保濕滋潤 瞬間啞緻平滑8小時

日間肌膚護理

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FLUIDACTIV™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實驗證實

8小時控油及保濕: 91%*

  • 獨有雙重啞緻配方,瞬間啞緻肌膚,8小時長效控制油光
  • 遮瑕粒子配方即時修飾粗大毛孔、粉刺暗瘡,平滑粗糙膚質
  • 高效保濕配方鎖緊水分達12小時,肌膚持久滋潤舒適
  • 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低致敏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bium 啞緻控油面霜,針對混合性及油性肌,提供迅速及持久的啞緻霧化效果:

- “啞緻及光滑”質地,由精心挑選的啞緻粉末、遮瑕粉和保濕成分配製而成,有助於提供即時且持久的控油功效。

- 獨家專利配方Fluidactiv™調節皮脂品質素,避免皮脂硬化,防止毛孔被堵塞並減少瑕疵生成。

- 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6的結合,調節皮脂分泌。

- 蘑菇萃取精華可緊緻毛孔,修復皮膚質地,使皮膚表面光滑。

面部

早晚適用

  • 步驟 1 潔面後,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搽面部
    配合使用Sebium控油卸妝潔膚水,效果更佳
  • 步驟 2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If problems persist, consult a healthcare professional. 若肌膚仍持續不適,請諮詢專業醫生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混合性至油性皮膚是T字部位或全臉分泌過多皮脂的皮膚狀態,會導致多種症狀的出現,如泛油、毛孔粗大、皮膚瑕疵、膚色暗沉……


為了解決這類皮膚問題,女性通常會過量使用產品來補水、啞緻、遮蓋不均勻處,並且多次重複使用,進而使毛孔堵塞、出現瑕疵、皮膚無法呼吸暢通等問題。


因此,需要特殊且適用的護膚品來滿足這類特定需求。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立刻產生控油柔霧效果(1)

肌膚光滑:91%(2)

肌膚保濕:91%(2)

查看來源

持續8小時肌膚啞緻效果:91%(1)
28天後調節肌膚泛油狀況: 100%(2)

12小時長效保濕(3)

28天後撫平肌膚瑕疵: 96%(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成年人最常面對的油性皮膚問題: 厚角質、油光、毛孔粗大、凹凸不平滑。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FLUIDACTIV™配方,從源頭改善毛孔堵塞,繼而解決各種油脂引起的問題,還原清爽啞緻。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