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bium 控油紓敏面霜

抗痘降紅 修護敏弱暗瘡肌

日間肌膚護理

暗瘡性肌膚 敏弱及暗瘡性肌膚

Inflastop™ 技術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實驗證實

紓緩92%的繃緊感及71%的面部泛紅*

***只限於個別醫務所售賣

  • 專為暗瘡性敏感脆弱皮膚調配
  • Complex Inflastop控油紓敏面霜配方,速效紓緩炎症及泛紅不適
  • 長效保濕配方,肌膚回復水油平衡
  • Fluidactiv專利成份配合抗氧化分子Bakuchiol,平衡油脂分泌,預防皮脂氧化,重建健康皮脂
  • 控油粉末及抗菌成分,抑制油脂過盛,還原清爽啞緻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bium 控油紓敏面霜,含專利配方Fluidactiv™,配合抗氧化分子Bakuchiol,抗菌活性成分減低炎症程度,控制油脂分泌及抑制氧化傷害,有效預防粉刺暗瘡的形成,重建健康的天然皮脂膜;Complex Inflastop™配方,紓緩及消退炎症引起的泛紅徵狀 。

面部

早晚適用

  • 步驟 1 潔面後,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搽面部及頸項,避開眼周
    配合使用Sebium控油卸妝潔膚水,效果更佳
  • 步驟 2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若肌膚仍持續不適,請諮詢專業醫生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易長痤瘡的肌膚可能容易敏感並被弱化。確實,它較為缺水,並且受侵害性痤瘡產品(無論是化妝品還是醫學藥品)的副作用影響。


使用的痤瘡產品越多,患者就越有可能將其皮膚描述為敏感,脆弱甚至不耐受的皮膚。它有乾燥地區和刺激性,仍然有發亮的區域和斑點。


因此,在解決與容易長粉刺的皮膚有關的問題的同時,需要特殊的產品來補水和紓緩皮膚。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肌膚保濕:89%(3)

使肌膚舒適:89%(3)

肌膚軟化:78%(3)

查看來源

單獨使用

保濕超過12小時(1)

全天紓緩肌膚: 89%(3)

28天後,面部泛紅: -71%(2)

28天後,繃緊感: -92%(2)


與抗痤瘡治療合併使用的56天後(4)

-54%暗瘡印

-94%乾燥度

-74%泛紅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暗瘡皮膚可能特別容易敏感,尤其是在使用某些藥物治療時。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Inflastop™專利配方,有效紓緩發紅和不適感。

皮脂成分變化後可能會令肌膚出現不同的狀態。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發SeboRestore技術 [Fluidactiv專利-Bakuchiol],有助於恢復天然皮脂的質量。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