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bium 控油全效面霜

重建健康皮脂 改善炎症暗瘡

日間肌膚護理

暗瘡性肌膚

SeboRestore技術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臨床實驗證實

3個月內可減少79%暗瘡印

***只限於個別醫務所售賣

  • 針對暗瘡源頭,改善及預防黑頭粉刺
  • 抗炎防菌,即時紓緩炎症,減少痘痕形成
  • 重建健康皮脂,回復水油平衡
  • 抗氧化分子Bakuchiol,預防皮脂氧化


低致敏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bium控油全效面霜,重建健康的皮脂膜,從源頭杜絕各種引致痘痘的成因,改善及紓緩炎症暗瘡:

(1) 專利配方Fluidactiv™,配合抗氧化分子Bakuchiol,重建健康的天然皮脂膜,控制油脂分泌,有效預防粉刺和黑頭的形成;


(2) AHA果酸、水楊酸及檸檬酸等皮膚醫學配方,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清除粉刺、黑頭;葡糖酸鋅及甘草次酸,消炎抗菌,有助紓緩及消退炎症引起的泛紅徵狀 。

面部

每天使用

  • 步驟 1 潔面後,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搽面部及頸項,避開眼周
    配合使用Sebium控油卸妝潔膚水,效果更佳
  • 步驟 2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避開眼周 若肌膚仍持續不適,請諮詢專業醫生 屬於暗瘡肌膚的人應避免長時間/過度曝曬陽光下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暗瘡粉刺是一種常見的皮膚不適,會有黑頭,白色或紅色斑點。它主要影響青少年,但也可能影響成年人。


暗瘡粉刺的原因有很多:這一切都始於皮脂分泌的增加,導致油性皮膚的出現。易長暗瘡的肌膚皮脂成分不平衡。這些因素都會引致黑頭和發炎的斑點。


當我們認為粉刺最常出現在臉上時,日常生活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如果暗瘡治療不當或根本不治療,也會對心理和社交產生影響。因此,暗瘡患者有必要考慮長期治療,以改善日常生活。

經醫學測試驗證



配合皮膚科治療使用,84天後可減少(1):
- 69%黑頭

- 86%暗瘡印


單獨使用,84天後可減少(2):

- 65%黑頭

- 79%暗瘡印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皮脂成分變化後可能會令肌膚出現不同的狀態。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發SeboRestore技術 [Fluidactiv專利-Bakuchiol],有助於恢復天然皮脂的質量。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