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bium H2O 控油卸妝潔膚水

一抹卸淨 無須過水

免沖洗日常清潔產品

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暗瘡性肌膚

Micellar 潔膚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實驗證實

95%受測者感受肌膚潔淨

  • Micellar潔膚配方,內含水溶及油溶分子,內外洗淨面上污垢及妝容
  • 深層潔膚,並有助抑制細菌增生,預防暗瘡
  • 與皮膚pH值相近,用後皮膚倍感舒適


低致敏性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free) - 不致粉刺 - 不含色素 - 不含酒精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ebium控油卸妝潔膚水,是專為混合性及油性肌膚設計。

BIODERMA首創Micellar潔膚配方,含水溶分子溶解表面油脂污垢,配合油溶分子吸走毛孔殘留物,內外徹底潔淨皮膚。其仿生物活性成分,與皮膚細胞膜的磷脂結構一致,能重建皮膚天然皮脂膜。一抹卸淨,同步潔膚護膚。此產品含有淨化成分、葡萄糖酸鋅和硫酸銅,可潔淨皮膚並調控皮脂分泌量。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清潔後的肌膚清爽潔淨。

面部

早上及晚上

  • 步驟 1 以卸妝潔膚水沾濕化妝棉
    *純棉化妝棉才能有效發揮Micelle潔膚技術
  • 步驟 2 抹去臉上妝容及污垢
  • 步驟 3 無須過水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油性肌膚經常在T字部位(混合肌)或整個臉部(油肌)分泌過多的皮脂。相關特徵包括泛油光、膚色暗沉和毛孔粗大,有時也會出現白頭或黑頭瑕疵。若這些症狀不斷重複出現,肌膚是屬於易致痘性。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溫和清潔滿意度: 95%(1)

清除93%肌膚上微粒(2)

肌膚淨化: 95%(1)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首創Micellar潔膚配方,含水溶及油溶分子清潔技術,內外徹底潔淨皮膚。獨特仿生物活性成分,與皮膚細胞膜的磷脂結構一致,能重建皮膚天然皮脂膜。一抹卸淨,同步潔膚護膚。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