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bio 水活深層保濕面膜

急救乾涸暗啞

針對性肌膚護理

缺水過敏肌膚

AQUAGENIUM™配方

適用對象?

大人, 青少年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實驗證實

肌膚保濕持久度: 8小時 *

  • 專利配方Aquagenium™ 刺激天然「水營管道」生長,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 霜狀質地豐厚,含豐富保濕成分,功效持續
  • 連續使用7日,顯著改善粗糙及暗啞


低致敏性 - 無過敏香料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free) - 不致粉刺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Hydrabio 水活深層保濕面膜,能即時及長效地滋養皮膚。

BIODERMA研創專利配方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營管道」,促進水分循環,提升自我保濕能力,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

面部
頸部
Bioderma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臉部護理產品使用步驟

每週使用1-2次

  • 步驟 1 潔面後,將面膜厚敷於面上10分鐘
  • 步驟 2 再用爽膚液抹去即可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肌膚每天都會流失水分,然而肌膚本身是一個生態系統,會與環境不斷交互作用,在正常情況下會進行自我補水保濕。然而一些外在因素例如污染、紫外線、煙草、酒精、倦怠、壓力及氣候變化,會使得肌膚無法正常啟動保濕機制並加速流失水分。肌膚變得無法自己進行自然的補水及脫水作用,形成細紋並變得乾燥,也因此肌膚失去自然光澤而變得黯淡。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肌膚保濕持久度: 8小時*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皮膚繃緊、粗糙及暗啞,是因為底層水分不足。缺水主要源於皮膚的天然輸水網絡 – 水營管道(Aquaporins)受到破壞,未能將水份自動輸送至底層細胞,令一般保濕功效流於表面。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QUAGENIUM™配方,增加皮膚天然「水營管道」,促進水份循環,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肌。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