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bio 細胞修復乳液噴霧

保護及修復傷口皮膚

針對性肌膚護理

弱性肌膚 受損肌膚

ANTALGICINE™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早產嬰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方便使用

傷口保持潔淨及乾爽

8小時長效功效*

***此產品只限於醫務所發售

  • 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的増長,加速皮膚自癒能力,減少疤痕形成機會
  • 含有氧化鋅吸收傷口分泌,保持皮膚潔淨乾爽長達8小時
  • 速效鎮靜傷口、舒緩刺痛及痕癢不適感覺


低致敏性 - 高耐受性 - 不含香料 - 不含人造色素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free)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Cicabio細胞修復乳液噴霧,能護理受損皮膚(潰膿性傷口),防止皮疹浸漬:


氧化鋅及天然二氧化矽吸收傷口分泌並於傷口形成一層保護膜,保持皮膚潔淨乾爽長達8小時,同時隔離外來致敏原,提供良好的癒合環境;配合專利配方Antalgicine™,速效鎮靜傷口,紓緩不適與瘙癢;含白藜蘆醇及硫酸銅,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配合積雪草促進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加速修復受損皮膚,避免疤痕形成;含硫酸鋅抗菌,加上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滋潤受損細胞,加速表皮再生。

面部
身體
唇部
外部私密部位

每日2次,直至皮膚完全康復。

  • 步驟 1 使用前先搖勻
  • 步驟 2 將乳液均勻地噴於乾淨的受損皮膚上,或將乳液噴在無菌藥棉或棉花棒,再塗抹於乾淨的受損面部皮膚上
  • 步驟 4 Close the top after use.

避開眼周 僅適用於患處 如傷口感染情況持續,請向醫生求助 嬰幼兒及成人適用(未足月嬰兒除外)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某些表層皮膚的損傷可能需要使用令皮膚變乾的產品。這些產品有助於吸收多餘的水分,同時保持良好的環境以進行高質量的表皮修復。這些皮膚護理產品有不同的包裝形式,包括噴霧和瓶裝。噴霧包裝具有多個優點:噴霧包裝可確保方便,快速和衛生,而且`無需與受損皮膚有直接接觸。

在兒科控制下測試

紓緩肌膚: 75%(1)

查看來源

使用4小時後,傷口保持潔淨及乾爽: 30% (2)
使用8小時後,傷口保持潔淨及乾爽: 20% (2)

修復肌膚: 90% (1)

持久紓緩肌膚:90%(1)

查看來源
Bioderma細胞修復系列產品效果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表皮是皮膚的最外層,有保護作用。當皮膚受損,會變得脆弱,傷口易受刺激或感染。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NTALGICINE™配方,有效鎮靜及紓緩傷口的疼痛與痕癢,同時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的增長,加速受損皮膚的修復速度。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