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bio 細胞修復防曬霜SPF 50+

修復防曬2合1

針對性肌膚護理

因日曬而變弱的肌膚

ANTALGICINE™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早產嬰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實驗證實

修復肌膚: 76%*

***只限於個別醫務所售賣

  •  防曬指數SPF50+高效阻擋紫外線的侵害,減少結疤後色素沉著(褐色斑點)的風險
  • 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的增長,加速修復受損表皮皮層
  • 鎮靜及舒緩傷口不適,減低因搔癢令皮膚再次受傷
  • 促進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加快細胞的新生及修復
  • *VEGF - 血管內膜細胞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誘導血管增生


低致敏性 - 高耐受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香料 - 不含色素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free) - 不含奧克立林 - 不含納米分子成分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Cicabio細胞修復防曬霜SPF50+,能高效防曬護理受損皮膚(所有傷口):


含專利配方Antalgicine™,速效鎮靜傷口,紓緩不適與瘙癢;含白藜蘆醇及硫酸銅,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配合積雪草促進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加速修復受損皮膚,避免疤痕形成;含硫酸鋅抗菌,加上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滋潤受損細胞,加速表皮再生。

面部
唇部
身體

直至皮膚完全康復

  • 步驟 1 日曬或化妝前將適量修復防曬霜倒於掌心,再均勻塗抹於面及頸部至完全乾爽
  • 步驟 2 每2小時補塗1次,效果更佳

避開眼周 僅適用於患處 如傷口感染情況持續,請向醫生求助請勿用於因過度暴露於陽光下而造成的傷口或灼傷 不要讓嬰兒和幼兒暴露在陽光下 過度暴露在陽光下會損害健康 對於36個月以下的兒童,請諮詢醫生意見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我們的皮膚是抵抗外界壓力的主要屏障;它隔離並保護了我們。

如果弱化的皮膚暴露在陽光下,會出現疤痕後色素沉著過度(褐色斑點)並留下難看的痕跡,這種痕跡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持續存在。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紓緩肌膚: 91%*

使肌膚舒適: 95%*

軟化肌膚: 91%*

查看來源

修復肌膚: 76%*

滋潤肌膚: 91%*

查看來源
Bioderma細胞修復系列產品效果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表皮是皮膚的最外層,有保護作用。當皮膚受損,會變得脆弱,傷口易受刺激或感染。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NTALGICINE™配方,有效鎮靜及紓緩傷口的疼痛與痕癢,同時刺激細胞修復因子VEGF的增長,加速受損皮膚的修復速度。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