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derm 深層滋養潔膚油

即時紓緩乾燥不適 24小時深層保濕滋養

需沖洗日常清潔產品

濕疹及乾燥肌膚

SKIN BARRIER THERAPY™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早產嬰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使用27天後,皮膚水分增加26%*

  • 專利配方SKIN BARRIER THERAPY™促進細胞間脂質合成,強化肌膚保護屏障,抵禦金黃葡萄球菌令肌膚免受刺激
  • 含1/3植物滋潤因子,潔淨及有效滋養乾燥肌膚,瞬間紓緩繃緊痕癢不適,強化敏弱膚質,24小時維持肌膚滋潤舒適*


低致敏性 - 不含皂鹼 - 不含酒精 - 不含人造色素 - 不含致敏原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 不澀眼睛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toderm深層滋養潔膚油,專為乾裂及濕疹皮膚調配,含SKIN BARRIER THERAPY™專利配方,抵禦金黃葡萄球菌令肌膚免受刺激,配合維他命PP及植物滋潤因子成分,潔淨同時有效滋養乾燥肌膚,促進細胞間脂質合成,強化肌膚保護屏障,還原健康潤澤皮膚。

面部
身體
手部

每天使用

  • 步驟 1 以溫水濕潤臉部及身體
  • 步驟 2 取適量潔膚露搓至起泡,輕揉於臉部與身體
  • 步驟 3 再以溫水沖淨
  • 步驟 4 輕柔擦乾臉部及身體
  • 步驟 5 建議配合Atoderm乾燥護理系列的保濕潤膚產品使用,加倍滋潤皮膚

若肌膚仍持續乾燥不適,請諮詢專業醫生。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濕疹及乾燥皮膚會導致皮膚屏障的改變,從而導致缺水及引起刺激。皮膚失去其柔軟性,會變得暗淡,粗糙,並會感到繃緊甚至發癢。

加劇因素,如:環境,溫度變化和污染等,每天都會侵襲皮膚。在這種情況下,清潔產品是很重要,必須適應到皮膚敏感性。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測試

80%的專家認為他們的皮膚立即變得柔軟,舒適和光滑(1)

查看來源

使用27天後,皮膚水分增加26%,更可能高達39%(2)

使用27天後,補濕程度持續24小時(2)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濕疹皮膚常常因為痕癢難耐而不斷搔抓,缺損的皮膚屏障削弱表皮層的保護功能,讓致敏源(如金黃葡萄球菌)依附和刺激皮膚,觸發過敏反應。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KIN BARRIER THERAPY™配方,從根源預防金黃葡萄球菌進一步刺激乾性皮膚,緩和持續發炎情況,防止病情惡化。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