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derm 強效滋潤眼霜

3合1配方,集紓緩、修護及卸妝功效

日間肌膚護理

濕疹及乾燥眼皮

SKIN BARRIER THERAPY™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早產嬰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經臨床實驗證實

瘙癢感覺: -95%*

***只限於個別醫務所售賣

  • 3合1配方,集紓緩、修護及卸妝功效
  • 適用於眼周濕疹、接觸性及刺激性皮膚炎
  • 可用於眼周及面部;嬰幼兒(除早產嬰兒)及成人適用
  • 質感滋潤不黏笠


高耐受性 - 不致粉刺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 不含藥性 - 不含酒精 - 不含色素 - 不含香料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toderm強效滋潤眼霜,含3合1配方,集紓緩、修護及卸妝功效

紓緩 - 甘草次酸:消炎降紅

修護 - Skin Barrier therapy™及Lipigenium™專利配方:重建皮膚屏障,預防預防金黃葡萄球菌進一步刺激肌膚;透明質酸: 長效保濕

卸妝 - 植物滋潤因子: 溫和潔淨妝容及污垢

面部
眼部

每日早晚使用

  • 步驟 1 早上取適量眼霜塗於清潔的眼周上
  • 步驟 2 晚上以化妝棉或乾淨的手指取適量眼霜,直接抹去眼部位置的妝容及污垢,無需過水
  • 步驟 3 可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並與治療藥物同時使用

每日使用

  • 步驟 1 取適量眼霜於受刺激的眼部
  • 步驟 2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 步驟 3 可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並與治療藥物同時使用

適合日常單獨使用或與皮質類固醇結合使用 適用於隱形眼鏡佩戴者和敏感的眼睛 若肌膚仍持續乾燥不適,請諮詢專業醫生 只供外用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眼睛輪廓的皮膚特別嬌嫩:比面部其餘部分的皮膚薄3至4倍。因此,眼皮容易發炎。眼皮刺激的特徵有以下症狀:乾燥,發癢,泛紅,腫脹。它主要與3種主要的眼瞼疾病之一有關:特應性皮炎,過敏性或刺激性接觸性皮炎。可通過以下方式觸發和/或加劇這種刺激:與刺激物直接接觸:化妝不當,例如與空氣接觸:花粉,灰塵,與手部接觸:指甲油,鎳,香料,染髮劑。

女士最容易受到眼瞼刺激的影響,因為她們在該部位使用了多種產品,因此也使用了各種成分(化妝品,護理劑和卸妝劑),從而產生大量摩擦,削弱了皮膚的健康並導致惡性圈。眼瞼刺激非常煩人,因為它會產生不適感,並會影響美觀。因此,有必要通過以下方法來護理眼皮:選擇合適的產品以增強皮膚,從而防止復發,限制產品的使用,並因此限製成分在此脆弱區域的使用。

經醫學測試驗證

令肌膚立即滋養:91%(1)

清潔肌膚:84%(1)

卸妝效果:80%(1)


查看來源

瘙癢感覺: -95%(2)

繃緊感覺:-92%(2)

肌膚乾燥度:-89%(2)
保濕效果持續到24小時後(3)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濕疹皮膚常常因為痕癢難耐而不斷搔抓,缺損的皮膚屏障削弱表皮層的保護功能,讓致敏源(如金黃葡萄球菌)依附和刺激皮膚,觸發過敏反應。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KIN BARRIER THERAPY™配方,從根源預防金黃葡萄球菌進一步刺激乾性皮膚,緩和持續發炎情況,防止病情惡化。

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可保護其免受環境污染。皮膚較易乾燥/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相對上該屏障缺乏脂質和蛋白質,影響屏障的功能。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Lipigenium™專利配方,有效增強及修復皮膚天然保護屏障。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