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derm 強效滋潤急救噴霧

速效止痕配方

針對性肌膚護理

乾燥至極乾燥肌膚 濕疹及乾燥肌膚

Skin Relief Technology 速效止痕配方

適用對象?

全家使用(早產嬰兒除外)

有什麼成份?

查看產品組成
皮膚科醫生推薦

經臨床實驗證實

60秒立即止癢、6小時長效紓緩*

***只限於個別醫務所售賣

  • 60秒紓緩皮膚痕癢,長效6小時*
  • 專利配方減少金黃葡萄球菌繁殖及擴散,減低皮膚持續發炎及防止病情惡化
  • 增強並修護皮膚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 輕爽質感用後舒適
  • 身體及臉部都適用
  • 噴霧裝設計,使用方便


低致敏性 - 不含香料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 不致粉刺 - 不會弄髒衣服 - 不含類固醇及抗生素 - 不刺激眼睛

查看來源

所有BIODERMA產品皆以生態生物科學原理進行配製,是NAOS集團尊重皮膚生態系統並持續維持肌膚健康的核心方法。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Atoderm強效滋潤急救噴霧,Skin Relief Technology專利配方(安博拉樹萃取+EGCG兒茶素)及甘草次酸能產生協同作用,有效減緩肌膚痕癢不適。


Skin Barrier Therapy™皮膚屏障修護專利減少誘發濕疹肌痕癢。


維他命PP及角鯊烯提供皮膚所需脂質,保濕及強化皮膚屏障。


D.A.F.™專利配方,強化皮膚屏障,增強保護力。

面部
身體
Bioderma免沖洗臉部清潔產品使用步驟
Bioderma免沖洗臉部清潔產品使用步驟

感到痕癢不適時可使用,可隨時補充。請勿直接噴灑於眼睛,也請置於孩童無法碰觸的地方。 可單獨或配合治療藥物同時使用。

  • 步驟 1 於20厘米的距離噴灑在清潔的皮膚上,有需要可用手塗抹開。
  • 步驟 2 可按需要隨時使用。
  • 步驟 3 建議早晚配合強效滋潤修護霜使用,加倍滋潤皮膚。

適用膚質:適用於乾性/極乾性、敏弱、AD問題肌膚,臉部與身體肌膚皆適用,成人/孩童/嬰兒*皆適用。 *早產兒除外 注意:此產品為加壓容器,加熱時可能爆裂。 遠離熱源,熱表面,火花,明火和其他點火源。即使用完畢亦不要刺穿或燃燒。 避免陽光直射。 不要暴露在超過50°C / 122°F的溫度下

請記得回收您的包裝

極乾燥及濕疹肌膚的不適感主要來自於痕癢與繃緊感。肌膚乾燥可能是先天遺傳或外在因素所造成的,如水質、使用不適當護膚品、低溫、溫差變化、污染等,都會令皮膚變得痕癢。皮膚的屏障改變,引起皮膚不適的因子增生,當皮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時候,又再次變得更加脆弱,更需要每天適當的護理。

經醫學測試驗證

60秒立即止癢*

92%減少抓癢頻率*

查看來源

6小時長效紓緩*

查看來源

本產品按照NAOS實驗室生態生物科學方法配方,讓您用得安心。本產品的主要成份:

皮膚瘙癢常於皮膚病有關,亦有可能因為其他過敏性疾病引起。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發Skin Relief Technology 速效止痕配方,迅速舒緩皮膚痕癢,抵抗搔癢。

濕疹皮膚常常因為痕癢難耐而不斷搔抓,缺損的皮膚屏障削弱表皮層的保護功能,讓致敏源(如金黃葡萄球菌)依附和刺激皮膚,觸發過敏反應。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SKIN BARRIER THERAPY™配方,從根源預防金黃葡萄球菌進一步刺激乾性皮膚,緩和持續發炎情況,防止病情惡化。

BIODERMA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D.A.F.配方,從源頭提高皮膚的耐受性,增強皮膚的抵禦力。

查看產品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