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承諾守護皮膚健康

Bioderma - healthy skin

BIODERMA NAOS 集團旗下的品牌,以長久維持皮膚健康為使命。

積極研發守護皮膚健康的各項醫學產品,以顧及皮膚的天然平衡為優先,同時兼顧安全性。

高度遵守與尊重產品的安全性,以符合各地衛生主管機關的要求,以及皮膚醫學單位所發布的最嚴格建議。

所有產品皆通過嚴格且有系統的安全性與功效測試,在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醫生包括皮膚科醫生、過敏症專科醫生與病理學家的監督下,完成了耐受性測試。

在過去數十年中,已在近 30 個不同國家裡,進行了超過 1000 個測試研究,並定期在知名皮膚醫學期刊中,發表研究結果。

Bioderma - dermatological safety

安全性與耐受性是產品製作時的優先考慮。我們謹守生態生物科學原則嚴選使用成分,以最嚴格的核准程序進行品質監管,務求每位消費者都能使用到安心安全的產品。

Bioderma - dermatological safety

我們的全部產品皆遵守現行的國際法規,包括歐盟規章,以提供全球最高標準的消費者保護。

除了這些法規,我們也特別關注歐洲消費者安全科學委員會提出的建議,尤其是關於內分泌干擾素、刺激物或環境污染物等有爭議成分的使用。若有存疑的成分,在獲得科學界一致共識確認後,將會去除或取代該成分。

Bioderma - dermatological safety

我們嚴格監管成份來源及原原材料的完整溯源性。每個成分都必須符合皮膚醫學安全標準。

Bioderma - Ingredients selection process

所有的成分皆遵守嚴格的程序,以達到以下的標準:

     1.成分的完整溯源性,從其源頭到製作,以及任何轉變

     2.純度的監管

     3.淨化雜質

     4.與病毒理學專家小組合作,評估成分的完整安全性

我們的方法:結合專業團隊的力量建立團結,並且互相支援。

促進全球的皮膚醫學

BIODERMA 每兩年舉辦一次舉辦世界國際皮膚科會議 (WORLD RENDEZ-VOUS ON DERMATOLOGY) 「世界國際皮膚科會議」,邀請最優秀的國際皮膚醫學專家共同研究與討論皮膚醫學的最新議題與未來發展。

我們積極分享來自世界各地醫的皮膚醫學知識,以及推動基礎生物學的研究。

420 位參加者、42 個國家、各項專業皮膚醫學的研討會議,以促進皮膚科學與提供更好的皮膚健康解決方案。

瞭解更多關於世界國際皮膚科會議

NAOS World Rendez-Vous on Dermatology

提升患者的生活品質與皮膚護理方案

BIODERMA 與巴黎居禮學院(世界領先醫學生物和生物物理研究中心)共同研究,運其各自專門的知識,以提升正接受癌症治療患者的生活品質。

為了更妥善控制皮膚副作用,以及促進皮膚護理研究,我們共同創造了一所研究中心:皮膚護理研究中心 (L’Espace de Soins et d’Etude de la peau)

此研究中心具備以下目的:

  • 個互相支持與討論的地方,患者在這裡能感覺自在並獲得支持,有人傾聽他們的心聲;這裡也是能研究改善護理方式與護理計畫的地方。
  • 個進行研究的地方,分析皮膚問題以更深入瞭解、治療與預防皮膚的不良反應。這些臨床研究結果會在科學媒體上發布或在重大研討會上發表,幫助科學界進一步瞭解。

BIODERMA 也透過皮膚護理研究基金支持相關研究,幫助照護者參與改善患者生活品質的發展計畫。
 

更深入瞭解巴黎居禮學院

company-institut curie

集團肩負的世界公民責任

2009 年起,BIODERMA 與皮膚科醫生、藥廠與人道組織在東南亞(越南、柬埔寨、緬甸)進行了多項人道任務,為當地人提供醫療援助、IT 資源與設備。每項任務都讓近 2000 位患者,從諮詢、預防措施與捐助(藥物、眼鏡等)等方式受惠。

另外,在最炎熱的國家,如坦尚尼亞或厄瓜多爾,我們與他們的國家衛生福利部與市政廳共同合作,舉行許多關於防曬護理的宣傳活動。

在當地,有多個其他的公益組織幫助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特別是在保加利亞,我們深入學校,以更深入瞭解與幫助處理青少年的暗瘡問題。在立陶宛,我們邀請患者與孩童參與經營多年的濕疹學院。在秘魯,我們在醫院陪伴無法接受醫療照護的罹癌病童,以及患有濕疹的孩童。

這些行動都反映出我們重視人道與人文關懷的價值觀與精神。

responsible missions

尊重環境、土地、海洋生態系統。

respect for the environment

我們的承諾

保護環境是我們日常關注的中心,多年來,我們已展開一個轉型計畫,在產品供應鏈的所有層面上,顯著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因為在 NAOS 集團,我們做事的方法影響著我們做的事。我們相信結合創新、發展與減低對環境的影響是應該同時並進的。

  • strive for sustainability

    我們的承諾立基於五大支柱:

    • 1. 減少我們在製造與運送時的用水與能源消耗,以及我們的碳足跡。
    • 2.改善包裝對環境的影響。
    • 3.優化成分與配方對環境的影響。
    • 4.讓消費者充分瞭解我們的產品指示與正確使用方法。
    • 5.整體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的具體行動

NAOS 集團承諾,讓每個人都能夠瞭解產品,能夠自由地選擇適合的產品。

這正是我們創造 Ask.NAOS 的原因,這個平台提供的資訊是關於我們配方的原則,以及 NAOS 集團品牌產品(BIODERMA Institut Esthederm Etat Pur)的成分。我們詳盡地解釋了所使用成分的原材料、源頭、作用、專利與技術。

對於我們關注的是各個成分的有效性及安全性,為皮膚健康提供最佳效果。

此外,除了法規,我們重視歐洲消費者安全科學委員會提出的意見,尤其是關於內分泌干擾素、刺激物或環境污染物等有爭議成分的使用。關於成分的任何懷疑在獲得科學界一致共識確認後,就會將去除或取代該成分。

company- formulas laboratory

我們主要選擇脂溶性防曬成分(不具親水性),並且優化這些成分與我們產品結合的方式,以提供最大的防水效果。這個方法能保證維持最佳的防曬效果,並且透過限制防曬成分對海洋生態系統的影響,尊重海洋的生態環境。由相關的機構進行的試驗已證實,我們的產品對珊瑚不具毒性,並且不會造成珊瑚白化,也證實我們的防曬成分,不會影響海藻的光合作用。

因此,我們致力於排除皮膚無法接受,而且可能有害於生物多樣性的成分。

company- commitments marine ecosystem

我們致力於:

  • 發展大容量包裝:在我們的產品組合中,主張為消費者提供大容量產品,以減少消耗原料。
  • 限制過度包裝:我們大多產品都沒有外盒或宣傳單張。
  • 致力於永續的採購循環,特別是紙盒,都是採用來自永續管理森林的樹木製成,並有 FSC 標籤。
  • 保證整個生產鏈的溯源性,以及我們合作夥伴的環境參與:我們合作的製造商皆獲得合格證明。
  • 減少工業廢棄物,並從公司的不同地點進行回收。
strive for sustainability